火锅味小笼包🔥

本命朱一龙,水产🐢海鲜🦐勿近。

觅光2

凌越的感情进展速度🐌,比较清水,好想急死你系列

想看进度飞速的浪浪钉们慎点


“醒了?”

王越记得这个声音,是他失去意识之前电话那头的声音。



周围浓重的消毒水气味让王越意识到自己是在医院,他猛地爬起来,想起来刚才自己是在大庭广众下发情了。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王越情不自禁地吞了口口水,一个清冽冷峻的男人坐在电脑面前记录着什么,都说桃花眼的人多情,可眼前的这个眉宇间都透着冷淡。强大的气场让王越意识到这是个a,而且是个非常优秀的a。王越读的书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男人的好看,只觉得与画中人无异。


“姓名”男人的声音让王越慌忙挪开视线。

“王…王越”

“年龄”

“23…”

“吃这种劣质抑制剂吃了多久了?”

“啊?”

刚发完情的身体还很虚脱,王越还没想明白刚刚他是怎么度过这个发情期的,对方的声音就像有魔力似的,问什么他就只得答什么。


男人摇了摇手上的白色药罐向王越示意,这八成是他无意识的时候从外套口袋里掉出来的。


“哦…这个药断断续续吃的,有三年了…”

“你这么吃着竟然也能安全度过那么多个发情期,也是命大。”

“……”

“刚才我已经帮你临时标记了,这瓶药还好只是偷工减料剂量小,要是里面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可能就直接影响到你这辈子的生育了。”


临时标记?这个人咬了自己的腺体吗?

王越突然觉得自己的后颈处燥热了起来,但明白对方是医生,不过是做了一个医生应尽的义务罢了。


“我知道了,谢谢医生。”王越当然知道劣质抑制剂不好,但是普通抑制剂太贵,他只能两种混合着吃,勉强又痛苦地度过每一个发情期。


“这瓶你拿回去吃。”

??

“医生,不用的,我家里还有普通抑制剂,而且我…”

“免费的”

王越没有接过那瓶药,在这个吃人的社会里,第一次无缘无故受到这样的恩惠,感觉很诧异。


“看你的情况,觉得你应该挺不容易的,就当我大发慈悲吧。”

凌睿看过的生生死死已经太多,平时绝不随意泛滥同情心,可是王越灰头土脸上长着的那对杏眼,闪着倔强的光,让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

“……谢谢医生。”也许是真的碰上好人了?


“对了医生,刚才那份蛋糕是您订的吧?不好意思,没能让您吃上,我知道附近有很好吃的蛋糕店,明天我赔给您一份,还麻烦您不要点我差评,可以吗?”


“好啊”都成这样了还惦记着外卖评价呢,凌睿无奈地笑了笑。

王越看到凌睿的微笑时,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请问医生您的名字是?”

“凌睿”

“谢谢您凌医生,今天真的非常感谢您。”王越的声音真挚又诚恳。


凌睿的同情心又莫名其妙泛滥起来,到底是什么家庭境遇能让一个本该积极阳光的大男孩折磨成这副麻木卑微的模样,凌睿想知道得更多。


门诊室的门关上后,凌医生抽出手帕,擦干了手心的汗。

评论(3)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